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凝心聚力,砥砺深耕 | 新明珠陶瓷集团营管中心2021年年中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  21-08-27
  •  7808次浏览

8月26日下午,以“凝心聚力,砥砺深耕”为主题的新明珠陶瓷集团2021年营销管理中心年中总结会议,在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集团副总裁梁旺娟,集团副总裁陈先辉,集团副总裁简润桐等集团领导,以及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营管中心精英出席了会议。

合唱《新明珠之歌》

1 凝心聚力,砥砺深耕

会议上,各营销中心、岩板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作2021年营管中心年中工作报告,分析各品牌上半年的发展亮点,总结成功经验,直视短板不足,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心中有数抓落实。
随后,集团副总裁营管中心总经理邓勇在会上发表讲话。邓总强调,面对疫情的影响以及建陶行业的局势变动,应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微知著的敏锐”。针对营管中心下半年的工作部署,邓总提出,要发挥企业排头兵优势,聚焦“业绩达成、网络建设、门店升级、经销商成长、渠道开发、高值产品提升、数字化提升、整体费用管控”八大指标,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2 叶董寄语

会议的最后,集团董事长叶德林作总结发言。叶董肯定了营销管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全员齐心协力向百亿目标冲刺。同时他强调,营销管理工作要有目标、有对照、有方针,唯有如此,才能让新明珠的未来发展更有把握,更有前行的动力!

3 《数智化系统》培训


本次大会上,营管中心总经理助理贾世广还进行了《数智化系统》专项培训。“明珠家世界”数字系统,是新明珠陶瓷集团在行业率先推出的自主研创闭环式新零售系统,其通过推动企业全链路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让产业链与消费者紧密连结,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一站式购物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本次专项培训的宗旨,就是要不断加深营销团队对数字营销的认识,从而更好地赋能终端。

2021年的奋斗征程已经进入下半场,我们深信,凝聚全体新明珠人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深耕,奋楫笃行,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我们必将实现百亿奋斗目标!

上一篇:立邦大学校长付俊英一行到访新明珠调研指导
返回列表
下一篇:全国低碳日 | 做行业绿色智造先锋,新明珠积极拥抱“碳达峰、碳中和”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