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上下同心·助力百亿|格莱斯2021华北大区游学交流会圆满成功

  •  21-05-25
  •  7884次浏览

2021年5月21日,格莱斯瓷砖“上下同心·助力百亿”2021年华北大区经销商游学交流会在哈尔滨圆满举行,共同探讨经销商经营模式,终端赋能,共享思想盛宴。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陶瓷行业也未能幸免,今年来,伴随着各类原材料价格的猛涨,瓷砖涨价呼声此起彼伏,从未间断。同时受疫情影响,东北部分地区再次打响疫情保卫战。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格莱斯人积极面对!

拥抱龙头·加速成长·赢得未来

格莱斯品牌副总经理胡建军在华北大区交流会上作了以“拥抱龙头·加速成长·赢得未来”为主题的分享。从渠道战略、产能扩张、思维转变及产品规划四大维度引导经销商拥抱“大树”,紧随市场,抢抓机遇。

上下同心·助力百亿

格莱斯大区经理谌总不单单对现有行情市场及竞品进行了分析,更是明确了以保证全年业绩实现18%正增长为目标,对工程家装渠道、盘活老库存、高值产品销售、香云纱品牌IP进行规划布局优化,赋能终端。

群策群力·聚势共赢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哈尔滨、牡丹江、石家庄、天津、邢台等经销商并就各自的运营思路做精彩分享,与会人员也就区域规划、终端实操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新品上市·赋能终端




多数经销商对此次推出的1500x750mm、1200x600mm等新品无论从产品花色、规格还有品质上都给予一致认可,纷纷开始订购!

今天的商业逻辑已经发生巨大改变,紧握旧地图找不到明天的太阳,固守旧思维发现不了新大陆,固步自封的人终将被时代淘汰。让我们厂商一体,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屡获大奖的实力派冠珠魔术师岩板,你值得拥有!
返回列表
下一篇:金朝阳瓷砖官网焕新升级,为新世代提供家居搭配新体验!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