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格莱斯818品牌日无界传城大赏——暨第三代香云纱岩板西安站首秀火爆开SHOW

  •  21-08-24
  •  10931次浏览

非遗质造营&818品牌日
2021年是格莱斯瓷砖非遗融合计划的第三年,格莱斯以“无界·传城”为主题,发起了【非遗质造营】与818品牌日的活动。从7月28日-8月22日,格莱斯【非遗质造营】携手7个城市进行非遗文化的互相交流体验,激活城市优秀传承人参晒入营,18位达人及众多消费者用自己的方式晒出对非遗文化传承的创新花式。在推动非遗文化活化的同时,让格莱斯香云纱岩板被更多人看见并使用,让非遗成为自信国货担当。此次在西安举办的无界传城大赏直播盛典是格莱斯【非遗质造营】与818品牌日活动的终极大秀。

传城大秀,传承非遗!

非遗界首个创造营——【非遗质造营】圆满收官
8月22日下午,格莱斯818品牌日无界传城大赏——暨第三代香云纱岩板西安站首秀在终点站西安大明宫格莱斯旗舰店主场火爆开秀,全国五大分会场玉林、舟山、郑州、石家庄、上饶联动直播。

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大明宫装饰总经理牟立,格莱斯【非遗质造营】品牌召集人、新锐青年艺术家、广州非遗传播大使黄鹿,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格莱斯瓷砖陕西区域总监胡益鹗,抖音人气国风明星四美子,陕西新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福,以及新浪家居、陶瓷资讯、华居网、陕西消费网、新浪陕西、三秦网、西安日报、西安晚报等众多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传承大赏西安首秀以直播云逛展精彩开场,格莱斯【非遗质造营】品牌召集人黄鹿在西安格莱斯瓷砖运营总监王凯的陪同下,先行参观了香云纱2.0情景区,为直播盛典造势,掀起第一波小高潮。此外,抖音当红达人四美子也参观了香云纱3.0选材区,并与直播间网友进行传城互动、派发红包雨,令直播间人气高涨。

在直播盛典上,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致辞。他坦言,2003年,陕西星宏建材家居公司成为格莱斯品牌西安经销商,多年来公司团队通过周到的服务不断获得了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也让格莱斯品牌发展成为陕西人民最喜爱和最信任的建材家居品牌之一。通过展厅云逛展,相信大家对格莱斯品牌和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体验到文化传承背后的品牌用心。

随后,格莱斯瓷砖品牌总经理黎汝让通过视频直播致辞。他表示,格莱斯创新推出的香云纱瓷砖打造文化自信的潮流,让非遗文化以新的表现方式走进寻常老百姓家里。随着格莱斯非遗融合计划的推进,非遗文化已成为格莱斯极具辨识度的独有品牌IP,“使用,就是最好的传承”不仅是我们对非遗传承的态度,更是让年轻一代感受非遗文化的创新方式。

在众多抖音当红达人云打call祝福视频播放之后,格莱斯【非遗质造营】品牌召集人黄鹿,凭着对传统文化满腔热爱获得百万粉丝喜爱的抖音人气国风明星四美子亲临现场助阵站台。

随后,活动现场播放了《黄鹿&非遗质造营》主题片。通过创新的方式来探索非遗传承的更多可能性,将香云纱等非遗文化融入到现代装置艺术中,令非遗香云纱、现代艺术装置、格莱斯第三代香云纱岩板相互融合,让传统与时代进行对话,实现非遗在年轻圈层的渗透!

格莱斯【非遗质造营】品牌召集人黄鹿还与牟立、郭俊奇、四美子一同出席了无界传城沙龙,通过分享非遗传承的创作故事、创新想法,去探讨、解读非遗传承的更多可能性!

在无界传城沙龙结束后,主持人现场宣布特邀黄鹿、四美子正式加入格莱斯非遗融合计划中,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了“格莱斯非遗文化体验官”聘任书。

格莱斯第三代香云纱岩板西安站首秀
香云纱岩板3.0解读、男模T台秀、福利惊喜带动人气
在格莱斯第三代香云纱岩板西安站首秀上,格莱斯瓷砖陕西区域总监胡益鹗对香云纱岩板3.0新品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明全新升级后的香云纱产品不再是单纯的布纹设计,而是回归本源,于香云纱织布-染整-晾晒等繁复的制作工艺细节里捕捉灵感,提取元素的色彩、素材、灵感融入产品开发中,重塑灵韵之美,设计出多款花色、工艺各具特色的岩板产品。

现场6位时尚男模身穿高定香云纱服饰开启了传统与时尚相融合的T台大秀。这些香云纱服饰创作正是以香云纱瓷砖3.0新品为灵感来源,可谓时尚产业的“跨界力作”。

本次格莱斯【非遗质造营】采用全新的网红KOL模式,从传播力升维、话题力升维、赋能力升维三个层面进行,打通品牌向上增长的通道。在传播形式上,【非遗质造营】立足抖音、微博平台,采用顶部年轻的非遗形象大使黄鹿+头部KOL+中部KOC进行双平台矩阵布局,使传播最大化。在话题打造上,【非遗质造营】融合潮流年轻文化,构建年轻人有感的语境,让非遗在当代社会获得真正的传承活力。在销售赋能上,【非遗质造营】与818品牌日全国联动促销相结合,形成“线上引流,线下成交”的销售闭环,赋能增长。


非遗传承,质感生活

历经13年,格莱斯坚持做一件事!

将香云纱非遗织造技艺融合产品中

3年,格莱斯持续推进非遗融合计划!

跨界艺术、时尚服饰、设计破圈

格莱斯用“实践”向时代发出号角

“使用,就是最好的传承!” 


上一篇:一张岩板桌的前世今生
返回列表
下一篇:自然X空间艺术丨800*2600mm岩板也可以这么高大上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