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立邦大学校长付俊英一行到访新明珠调研指导

  •  21-09-01
  •  7460次浏览

8月31日,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校长付俊英到访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立邦臻辅材中国总经理许绪林、立邦臻辅材广东大区经理陈林锦等一行陪同调研。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陈先辉、新明珠岩板事业部总经理梁风华、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助理贾世广、新明珠成功学院教务处主任冯冬、明珠家世界运营总监何应金等企业代表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合影留念
付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明珠旗下冠珠瓷砖和新明珠岩板两大品牌展厅,在详细了解3.5mm纤薄曲面岩板、石墨烯智暖瓷砖和冠珠景观砖等新明珠自主研发生产的前沿产品及应用后,不禁惊叹新明珠对科技的深刻洞察和精确掌握。

参观调研


新明珠陶瓷集团&立邦集团

岩板交付交流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陈先辉副总裁、付俊英校长、许绪林总经理一行在集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岩板交付、人才培育、服务赋能等话题进行沟通。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校长付俊英

付俊英校长作《立邦刷新 服务赢未来》主题演讲,为在场嘉宾详尽介绍立邦集团、立邦刷新项目及立邦大学的办学模式等。她强调,立邦以关注消费者需求为破局点,通过立邦刷新服务项目,实现了从涂料生产商到服务供应商的高质转型。而立邦大学作为涂料界的“人才孵化器”,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建立培训框架、完善发展,辐射全国为各企业交付专业型人才,将持续聚焦传统制造型企业,助力向服务型企业华丽变身。

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陈先辉

在一番深入交流后,陈副总裁提出,希望与立邦大学就局部联名、岩板专用瓷砖胶研发、优势资源整合、店面引流及工人培训体系构建等事宜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创新技术与渠道,实现服务赋能、数字化赋能,建立新型大家居体系,共同为业主提供省心、放心、安心的消费体系。

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创新型人才是国家、民族长远发展的大计”,发表应当注重实践需求导向,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重要讲话。
新明珠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敢为天下先,将深化校企合作,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专业优势,培育创新型人才,系统性实现价值服务赋能,加速践行“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这一企业愿景,为我国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新明珠成功学院|公众演讲与表达的秘籍,“悄悄”告诉你!
返回列表
下一篇:凝心聚力,砥砺深耕 | 新明珠陶瓷集团营管中心2021年年中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