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交付服务硬核升级 明珠科筑形成“交付+”生态布局

  •  22-03-11
  •  5977次浏览

瓷砖行业的铺贴服务一直都是广大消费者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传统交付模式面临巨大的挑战。新明珠集团顺应市场需求,围绕岩板系列产品在应用设计、定制加工、铺贴落地、资源整合等全过程交付的研究方向,致力打造出明珠科筑-岩板精工交付系统,通过三大维度助力服务升级,推动成品交付。

1

专家团教学,实现一站式通关


新明珠集团打造了一支由多位深耕终端多年、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工程师和辅材专家组成的明珠科筑专家团,他们对于产品的运输、设计、加工、铺贴等服务链中的问题能够精准把脉,切实为用户提供可行的交付方案。专家教学,实操演练,明珠科筑专家团将带领工匠们实现从理论到实操的一站式通关。 



2

专业培训体系,认证匠心服务品质

3月5日,2022年第一期新明珠集团专业岩板铺贴工程师认证培训在佛山举办,这场为期两天的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匠师傅。明珠科筑将为通过培训的认证学员建立专业的技师档案,通过专业的平台输出标准化岩板交付作业流程,完成设计全案服务。

今后,明珠科筑将通过举行全国基地布局巡回专业培训,通过理论+实操的培训方式,聚焦后端工匠的交付水平,赋能岩板交付落地。越来越多的精艺工匠将与明珠科筑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共同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良性发展 。



3

专业指导工具,践行标准化进程


围绕岩板全案交付的作业流程,明珠科筑还倾情打造对岩板交付服务进行专业指导的工具——新明珠岩板精工交付白皮书,切实解决岩板的三大难题,即搬运难、运输难、施工难的痛点,为岩板交付服务保驾护航。 

新明珠岩板精工交付白皮书,从主材-岩板介绍开始,对岩板运输、岩板仓储、岩板加工、岩板六大铺贴工艺、岩板复合材料、收口工艺、修复及美缝连纹工艺等相关板块进行了专业阐述,是明珠科筑精工交付系统标准化进程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载体体现。


明珠科筑培训现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明珠科筑深耕精工交付服务,以家居设计为切入点,帮助经销商实现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升级,并且将致力于打通家装过程的上下游,打通企业内外部产业链,打通服务体系的最后一公里,赋能岩板交付落地,形成“交付+”行业生态布局。


上一篇:新明珠集团荣获市委市政府颁发“高质量发展”、“纳税突出贡献”两项大奖
返回列表
下一篇:破防了!这就是别人家的女神节吧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