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喜讯!新明珠陶瓷集团绿色生产基地荣获“肇庆市文明单位”称号!

  •  21-04-04
  •  7096次浏览

近日,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18—2020年度肇庆市文明单位名单,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绿色建材基地(以下简称新明珠禄步园区) 作为肇庆市的龙头企业之一,凭借突出的精神文明建设成绩、不断提升的职工素质、过硬的业务能力、良好的社会形象等方面优异表现,顺利通过肇庆市文明委测评组的多次考评,荣获“肇庆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0年11月,肇庆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圆了肇庆市持续20年的“创文之梦”,在这场文明接力之中,全市上下群策群力,共同汇聚起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强大合力。


文明单位是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中的重要力量,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新明珠禄步园区在集团公司和当地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于这场城市创文运动之中,在园区内部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环境改善、职工业务和服务素养提升等诸多活动,进一步发挥地区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肇庆市文明创建工作更深入地开展。

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禄步园区党支部)成立于2008年12月,现有党员60名,其中在册党员27名,流动党员33名。近年来,新明珠禄步园区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企业实际,高效整合内部管理资源,打造出“党、工、妇、团”一体化建设的特色企业文化。

经过多年来的积累与实践,禄步园区党支部在推动企业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创效、学习型组织建设、业余文体活动、企业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上,结合企业长期坚持开展的“乐学、乐享”项目平台,将党建学习融入到企业学习型组织打造中,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实际开展了系列学习提升活动,党员同志不但在党性上得到了较好提升,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党组织在企业的凝聚力与美誉度。

新明珠禄步园区将以此次获得“肇庆市文明单位”殊荣为契机,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禄步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从提升员工素养、增强文化自信、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再接再厉,为新明珠冲刺百亿销售目标、献礼建党百年,为建设更文明、和谐、幸福的肇庆市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中国建材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曾令荣一行走进新明珠,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返回列表
下一篇:南庄商会大厦启建,叶德林发出一个呼吁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