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官网中文_orange橘子官网游戏

2023佛山潭洲陶瓷展首日燃爆全场,新明珠集团精彩亮点抢鲜看!

  •  23-04-25
  •  7637次浏览

4月15日,被视为中国陶瓷行业风向标2023佛山潭洲陶瓷展盛大开幕。5大主题展馆,汇聚600+国内外陶瓷卫浴、岩板、瓷砖企业,1000+新品亮相,首创陶瓷趋势产品+材料美学馆,特别打造辅料及配套服务专区,跨界探索陶瓷+”模式……紧扣行业热点,一展前沿风采。

本次展会,新明珠集团旗下的冠珠瓷砖、萨米特瓷砖和新明珠岩板三大品牌携2023新品重磅亮相,现场亮点精彩纷呈,行业大咖云集,开展首日燃爆全场!



01

展会开幕,大咖云集

体验行业前沿创新成果

上午,2023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盛大开幕。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

叶董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参展商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到,今年潭洲陶瓷展汇聚了全行业极具实力的品牌企业、前沿的材料、技术装备以及时尚流行的产品和设计应用,覆盖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铺贴等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向大家展现了中国陶瓷企业走向世界,世界陶瓷走向中国的气势与魄力。

面向未来,叶董表示,2023年是行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相信在各级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业界同仁将携手同心,汇聚全产业链力量推动行业生态升级,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发言

叶德林董事长与政府、商协会领导、媒体代表,房产商、设计师等嘉宾集体上台点亮能量柱,共同见证2023佛山潭洲陶瓷展开幕的高光时刻。随后,众领导展开巡馆之旅,深入感受前沿创新成果,体验新品魅力。

 2023佛山潭洲陶瓷展开幕仪式

02

新明珠集团三大品牌参展

主题展馆首日燃爆全场

新明珠集团旗下冠珠瓷砖、萨米特瓷砖和新明珠岩板三大品牌共同参展,精心打造的主题展馆、匠心的设计和创新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设计师前来参观,开展首日即成为潭洲陶瓷展的热门打卡胜地!

2号馆211:冠珠瓷砖

冠珠瓷砖打造美好共生主题展,以共生之树寓意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100+款美好产品、多个岩板高定空间、成品交付系统、可循环回收使用的绿色装配式技术等美好共生的探索成果正式亮相。



1号馆106:萨米特瓷砖

萨米特瓷砖以“MASTER大师 探索星世界为主题,通过品牌吉祥物SAM仔穿越六大星球,六个星球分别融入不同类型的明星产品,以此向观众展现不同产品的体验感和专利技术。


3号馆302:新明珠岩板

新明珠岩板延续空间站的设计思路,标志性的帝王金岩板墙,打造「前岩空间站」主题展馆。配备新明珠岩板热弯工艺前台,以仿造太空舱造型的空间设计,带来前沿科技感的视觉特效呈现,向参展观众传递了新明珠岩板强大的跨界势能与美学智造工艺。




03

多款新品全球首发

洞见家居行业新风向

冠珠瓷砖全新产品华珍岩板系列首次亮相,取华夏之珍宝之意,以1800x1200mm的独特规格为尊、以奢石质感为贵、以高雅国色为本、以抗菌功能守护安全、以精密铺贴赋能大宅之美。


萨米特瓷砖以设计提升人居价值,跨界世界级艺术文化,推出博物馆联名系列——纹艺派,将经典艺术融入瓷砖产品设计中,演绎瓷砖美学典范;新品密缝-无间之境系列实现<0.5mm的连纹密缝,满足用户对无缝铺贴的需求;收藏家·皮纹系列重新定义优雅与经典,打造家居生活新范式。


在技术创新领域,萨米特深刻洞察用户对空间健康的需求,匠心研发抗菌净享技术,使瓷砖达到持久高效的抗菌效果,360°全方位守护国人家居健康。

新明珠岩板带来众多颠覆传统的系列产品,新品900×1800mm「时光理石」系列,通过质感独到的纹理层次,配合特殊的微模具工艺,还原理石本身的厚重感与时代感,传颂时光缝隙中的美学之诗。


04

能效领跑,绿色发展

新明珠集团斩获行业多项大奖

下午,由广东陶瓷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举行,政府领导、行业大咖、媒体协会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襄新时期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 2023年全省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为弘扬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同期对优秀企业、陶瓷行业先进集体进行颁奖表彰。新明珠集团凭借出色的绿色智造能力及产品品质斩获陶瓷行业智能制造优秀企业能效优秀企业(瓷质砖、陶质砖)、"能效领跑者"(陶瓷岩板)共6项行业奖项。

△ 新明珠集团荣获“陶瓷行业智能制造优秀企业奖项

 新明珠集团荣获2022年广东省陶瓷行业能效优秀企业奖项

△ 新明珠集团荣获2022年广东省陶瓷行业能效领跑者奖项

获此殊荣,是行业及社会对新明珠集团智造工艺、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新明珠集团积极贯彻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深耕智能制造与绿色建设,集团旗下佛山三水、肇庆禄步、江西高安三大园区先后荣获工信部绿色工厂称号,联手航天云网打造建陶行业首个数字化智能工厂示范项目,引领行业数智化绿色升级。以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制造三位一体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实现建陶行业的示范应用。

至此,2023佛山潭洲陶瓷展首日告捷。作为中国建陶行业先行者,新明珠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企业愿景,用心诠释美好品质,以创新科技提升用户体验,以匠心产品焕新人居空间。
上一篇:聚焦数智化,共话高质量发展丨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锋一行走进新明珠集团
返回列表
下一篇:喜报 | 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荣获“肇庆市优秀民营企业”等四项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

 
在线留言
 

留言内容:

0/200
Baidu
sogou
-->